·糖色·

【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然晨] 身怀六甲 09. 匕见

配对:刘催眠×晨默

具体设定见合集里前文



9.匕见

 

候小文确实受不了这个,只挨了一拳就昏过去,脸上三个菱形流血的洞口,还被打落一颗牙,连着嘴里涌出的血差点一并吞下。

 

晨默看着手机,屏幕上无声显示着“刘失眠”三个大字,他任由对方自行挂断才扔一旁,舀一瓢水对准候小文兜头淋下。

候小文幽然转醒又痛得大叫,晨默问他想得怎么样了,见他不答,那个带血的手指虎又举起来,候小文把心一横:

“我只是普通人,受不了严刑拷打,你!你大不了打死我!”

 

晨默当然还有很多既能让他痛苦万分,又让他死不了的方法,但是候小文小小个头过于瘦弱的身体,看起来的确熬不了多久。

他刻意忽略这个人其实跟“刘失眠”是同父异母兄弟的事实,但能让他刻意去忽略,代表其实已经是他在意的一个因素。

 

正犹豫着,手机又亮起,这次不是电话,是短信,晨默捡起来一看,是刘催眠发来的两个字:

开门。

从那个红宝石耳钉起,晨默就知道,刘催眠不可能不作任何准备放他一个人出来,果然,男人现在跟过来。

 

打开集装箱门,刘催眠被两个眼生的保镖护着进来,一脸肃杀气,看到他毫发无伤才稍稍好转,但语气还是冷的:

“出了点事,你先跟我走。”

晨默不动,也不问他什么事,他将身体移开,露出后面满脸惊恐的候小文:

“我还有重要的事情,现在走不了。”

 

刘催眠对候小文有一点印象,毕竟这段时间在他刻意努力下,市政厅各部门中上层领导他都打过不少交道。

候小文给他送过一次咖啡,注视他不必要的久,刘催眠还能记得当时心里升起的隐隐反感。

 

“有什么事比得上你的命重要?”刘催眠伸手去拉住晨默手腕,“家里出大事了,我们现在力量根本解决不了,我到处找你,你一直不接电话,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刘催眠在生气,说出来的话还是示弱的,这令晨默心软内疚:

“……抱歉,但是这个真的比我的命还重要。”

话音刚落,捏住他手腕的力道就加重,使他感觉到疼痛:

“你最好能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

 

晨默的目的就是找到公主所在,并用这个重要情报去换取自由,他的,还有郝小海的。

在M国,普天之下,可能没有比与他做交易的那一位说话更能算话的了。

 

公主其实早已在半个月前就秘密逃回M国,但紧张的国际局势一触即发,贝穆国与M国这两个彼此防备的国家之间默契选择粉饰太平,回国省亲这样的借口掩护下,公主途径布鲁市突然失踪。

 

晨默不是孤身一人,经过一段时间暗中调查,他们揣测公主要么已经被贝穆国暗卫悄悄带回贝穆国,要么是还在布鲁市,被暗中势力偷偷抓住并软禁。

出手的到底是市长刘一手,还是MSA副局长?还是副局长乔高手被刘一手胁迫,再次做了走狗打手?

一直到怡太太的死,他们才断定,乔高手和刘一手已经闹翻,公主更有可能被刘一手藏起来。

刘一手这些年包藏祸心,一面跟贝穆国暗通曲款,一面拿着本国政'要们把柄逼他们为自己所用,近年还巧立名目训练亲卫兵,阻隔与其他市交流,也不回首都述职,打的只怕是趁乱世自立门户的主意。

乔高手哪怕糊涂,只怕还不敢对公主下手,尤其她身上极可能还带着敌国重要机密!

 

锁定目标后疑点很快露出,层层摸排下唯有一个大胆猜测,公主不可能藏在刘家本宅,刘大公子的死已经将那里翻起几层土来。

如果在本宅之外,以刘一手谨慎的个性,他只会把人藏在一个谁都意想不到的人手下,而这个人还必须彻底受他控制。

抽丝剥茧下,透明人一样的候小文露出真容。

 

晨默并没有解释为何会查到候小文这里来,但他如实以告,公主的下落就在候小文脑子里。

没必要再隐瞒,如果今天还不能找到公主,纸包不住火,拖延这么多天,省亲这个借口将不再适用。

 

刘催眠沉吟片刻消化,最后跟晨默确认,是否得不到答案,就不跟他走?

晨默低头说抱歉时,那种挫败感再次袭上刘催眠心头。

他告诉两个保镖,照顾好夫人,两保镖引着晨默出去,晨默将手指虎扔在地上。

 

 

不到三十分钟,刘催眠出来,脸上看起来有点倦怠,但自信满满。

他告诉晨默一个地址,听起来是私人住宅,晨默将地址及时编辑发出去,然后取出电话卡,也不避刘催眠,直接掰碎。

 

“现在可以走了吗?”

两辆接应的车还停在外面野地上。

候小文双手被绑在身后带出来,看起来呆呆的,有点过于安静。

晨默不知道该拿候小文怎么办,但这个关键时刻又绝不能放人离开,只得让那两个保镖带上,坐另一个车子里。

 

晨默随刘催眠上了那辆防弹车,后者拉上隔窗,隔绝前面视线,也隔绝掉声音漏出去可能。

 

“你好像并不好奇我是怎么做到的。”

刘催眠左手搁座椅中间,没有去拉近在迟尺晨默的右手,他选择开门见山,似乎已经断定与Omega之间关系,光靠你瞒我猜已经继续不下去。

Omega又想起怡太太临死前说的话:

木匠的死,成了那个人入场券(投名状)。

 

晨默转头将刘催眠五官一一描绘,那么熟悉,断不可能认错。

女管家死去的那个清晨,正是这张脸找到木匠,三言两语后带着木匠从小路一同离去。

尽管那天别墅里所有监控都失效,但一向浅眠的晨默在刘催眠起来时就已经醒了,他一路尾随,亲眼所见。

“我只是好奇你怎么能做到,让一个忠心家仆,一个成熟特工,都做出与自己本性不符的事情,还能让他们最后自行了断。”

晨默一句话,斩断二人所有退路。

“这与你今天盘问候小文时使用的,是同一种能力?”

 

晨默猜测这是一种『能力』,这已远远超过这个世界所能理解的范畴,他以为这是刘催眠穿越自带而来的“特异功能”。

虽然没那么夸张,但在这个心理医生都稀缺的末世里,深度催眠确实是一种可怕的能力,可怕于防不胜防,但一旦防备,伤害力和成功率同时大减。而一旦这种能力被大众所知,被置于危险境地的将成为刘催眠自己。

 

刘催眠生气,恼晨默,也恼他自己:

“你现在是要跟我摊牌??你觉得我拿你没办法?还是觉得因为你怀了孩子,我不会动你?”

刘催眠气得无可奈何,攥紧的手指微微颤抖,他就用左手去捏右手,尤其是右手小指,被他自己捏出指印来。

晨默凑近他,去掰开他十指,努力把自己的手揉进去,心里的矛盾感比当初把蓝光草计划交给甄能源时还要强烈:

“是我没有办法……我不知道现在该何去何从……”

 

何去何从?

这句话刺激到刘催眠,他将晨默的脸捧至眼前,这双眼睛会哭也会笑,会担忧也会放松,会纠结也会坚定,会低落也会高潮,所有的情绪他都接收过,他无法想象这双眼里还有印着其他任何人的可能。

“别,默默,求你,别打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别害怕我,更别离开我。

 

刘催眠去啃咬亲吻晨默,晨默安静接受,隔壁车砰一声枪响,Omega猛然推开他,放下挡板喊停车。

车停下,旁边那辆车后排那个保镖下来,胸前脸上全是血,错愕茫然地:

“老板……那个人突然夺枪自'杀了……”

晨默瞬间扭头,那双坚定的眼盯向刘催眠。

这一瞬间,刘催眠心里闪过一丝后悔,但很快又被理智否决掉。

 

 

他们来到安全屋,这里分上下两层,都安装了整套安保系统,空间足够大,东西也一应俱全,看来刘催眠很早就开始着手准备了。

后面半程路车上挡板又被放下,因此晨默都不知道所处地址到底在哪里。

这能理解,刘催眠八成暗自与MSA高层有交易,但并不知道具体是跟谁。

而晨默明显在为那位做事,MSA属于M国,但并不属于那一位私有。

因此他们可以说彼此立场不同,道不同不相为谋。

 

保镖们都被安排在一层和四周,整个二层就刘催眠和晨默两人,一二层拥有两套不同的安保密码。

吃的是速食,刘催眠自己动手热的。

吃完后晨默拿了碗盘去清洗。

 

水流溢出来,不断冒出的泡沫又在眼前消失,晨默不得不去思考一个问题:

如果不是Omega恰好有了身孕,刘催眠还会带上他一起吗?

很快他就不用考虑,Alpha已经靠过来搂住他的腰,下巴放在他肩头摩挲。

 

“别闹,我手上全是水。”

晨默提醒对方,颇有点不解风'情。

但这就是他更吸引人地方,刘催眠低低笑着:



…… ……


(其余见 🍎)

 

评论(1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