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色·

【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然晨] 身怀六甲 05. 贪欢

配对:Alpha刘催眠 × Beta变Omega晨默

设定见合集里前文 

(这章送茶太@苦茶一路掉 感谢你跟我一起爱默默)



05. 贪欢


废弃车厢的门被晨默一只手推开,发出嘶哑的破碎声,在幽深隧道里回响。

晨默另一只手搀扶着刘催眠,他已经浑身是汗,来自神经系统和生理双重鞭笞下疼痛已经快折磨他昏过去。

晨默拍拍他脸颊轻轻去唤醒,他自己也已经快到极限。

 

将刘催眠带进去小心放到地上,晨默刚在刺耳破铜声中再次合上门,刘催眠已经突然暴起袭击他背后。

他全身紧绷差点凭本能去掀翻那个人,又控制自己忍住,这一秒犹豫,刘催眠彻底撕开他抑制贴,苦橙花味像在浓烈酒水里浸泡太久,直直冲击出来,冲向刘催眠混沌的大脑,令他止不住将人压在厢门上,伸出尖牙去咬破那腺体。

晨默也再次被那鼠尾草混合樟脑的味道冲击,后调的硝烟味越发浓烈,几乎压制了那淡淡类似薰衣草的气息。

这硝烟味与苦橙花甜中带涩的味道纠缠,就像子弹轨道绞杀了一片花海。


…… ……



(点开01那里有整理,或见评论)

评论(15)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