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色·

【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然晨] 身怀六甲 07. 衰老

配对:刘催眠×晨默

其他设定见前文 

受不了自己越写越多……


7.衰老

 

人会因为什么原因而衰老?

除了生病或者自然老去原因,人在遭受重大打击、承受巨大痛苦后,往往容易加速衰老。

哪怕是枭雄也不能免俗。

 

刘一手是个底层阶级一路爬上来的异类。

他只有一个正妻,正妻家世显赫,在他还一文不值时拼了命才追到手里。

但其实没什么爱意在里面,所以等到翅膀长硬后,刘一手很快便开始寻找所谓“爱情”。

刘失眠的母亲,那位漂亮的知名女歌手,就这样进入他狩猎区。

 

刘一手三十来岁时长得英俊,又会甜言蜜语讨得欢心,加上一掷千金,很快就得手。

但当激情褪去,女歌手发现情人并没有兑现诺言要娶她的意思,生下来的孩子刚满月,就跟一直追求她的师哥一同私奔到国外。

刘一手不见得还爱这个女人,但他受不了背叛,因此对刘失眠一直非常苛待,这也促成这个二儿子乖张个性。

 

刘一手有很多情人,姨太太也娶了四个,但儿子始终只有年轻时得的这两个。

所以,大儿子刘睡觉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可想而知。

 

就在刘睡觉跑到二弟房门口听墙角,被抓包之后不到30分钟时间里,刘睡觉死了。

这位大少爷在自家花园里被割喉,倒在花圃里血尽而亡。

 

事发突然,刘市长找来所有安保人员和打手分队搜查,他们刘氏这座虎山没那么容易下,凶手一定还躲在别墅某个角落。

他要找出凶手,逼问缘由,再将凶手千刀万剐,替他的孩子报仇。

 

这就是为什么刘催眠提着草莓回房间的时候,会看到市长带着一群手下将晨默团团围住。


刘催眠替晨默作证——这令他不得不露出一张底牌——前两天送给晨默的新耳钉,小小红宝石托下面,藏有生命监测系统芯片,可以直接 连上他手机,不光同步显示晨默的体征心跳,还能显示24小时内行迹。

监测系统里清楚表明,晨默今天不曾取下耳钉(同样会显示),而且自从跟刘催眠一起从舞会上回来后,也不曾离开房间。

 

疑虑刚要打消,搜寻房间的打手回来,言在浴室里找到残留血迹。

刘催眠一愣,刘市长招呼手下给他搬来座椅,他坐上去,压迫感随即而来:

“晨默,你怎么解释?”

晨默低眉顺眼立在那里,还是不语。

 

刘市长挥手要拿下晨默,刘催眠扔下草莓拦在Omega身前,焦急喊了声老爸。

这还是“刘失眠”第一次这样喊他,而这个年轻男人,现在已经是他唯一的儿子了。

 

怕Alpha为难,晨默终于抬头开口:

“……我怀孕了。”

刘催眠闻言猛然转过头。

 

离他们在野外那场意外交合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发情期加上永久标记和体内成结,的确极大概率会中招。是晨默不太像Omega被标记之后的反应,模糊了大家对他的态度。

“你是说……”Alpha瞬间反应过来,“对不起默默,我没想到……”

空气里仍有明显情爱味道,晨默前面的欲言又止和刘催眠此时的懊恼自责似乎已经给出了说明。

 

刘市长怀疑的目光仅存在半秒就隐去,他抽动的面部表情看来想高兴,但亲生儿子的惨死带来阴影盘旋头顶,这位仿佛瞬间苍老许多的上位者只能让新生带来的喜悦半途而废。

更何况才一个月就出血……

刘市长猛然站立:

“立刻打电话给Dr. ku,让他马上来这里给二少奶检查身体!”

 

*

 

刘催眠陪同刘市长一起等在走廊上,下属还在不断禀报,别墅各个地方搜查情况。

直到一小队三人从别苑搜寻回来,报告怡太太失踪了。

刘市长大概真心喜欢这个比他小二十来岁的娇柔美人,听到时一怔,捏紧拐杖的手泄露出一丝犹疑。

 

好在古医生及时开门出来,对着刘市长和二公子躬身说明,目前抽血检测HCG来看,Omega确实怀孕了,胎芽也稳定。

不过由于晨默体质特殊,需要更加注意,前三个月尽量避免同房。

古医生再言,他会定期过来复查,同时还开了一些安胎药。

听到这里,刘市长提起的心才勉强放下,他在刘催眠肩膀上拍拍,带着那群保镖鱼贯而出。

紧跟着古医生也提着检测器材告辞。

 

 

刘催眠走到房间门口,手放在门把手上停住,他居然开始搞不懂自己此刻心情。

门从里面被打开,晨默站在那里,微微拧着眉头,难掩愁容。

刘催眠强打精神:

“怎么了?不是说……宝宝没事吗?还是你不开心?”

他记得晨默确实默认过并不想替人生孩子。

如果实在不想,也不是不能……

 

想到这里难继续顺着想下去,好奇妙,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刘催眠将视线从晨默带几分苍白脸上转移向他小腹,那里真的孕育着一个生命?这生命延续着一半晨默血脉,一半自己的血脉?

话说回来,从生理层面上讲,这算『自己』血脉吗?

 

他不否认自己跟刘失眠体型外表上除了年龄,几乎没其他不同,而且由于这世界对Alpha的天然优待,他力量和身体机能方面,还比原世界那个本体强壮不少。

很快他就不再纠结这些只能不断内耗的话题,因为晨默已经向前半步走近他,伸出手去抱他。

刘催眠展开双臂将人搂怀里抱紧,手也忍不住去揉搓晨默柔软的黑发,突然有点理解到所谓“牵挂”。

 

“还有没有哪里难受?”

刘催眠压低的声音温柔低沉。

得到否定答案后Alpha牵着晨默回到床边,Omega还穿着那套从别墅带过来的丝质睡衣(刘当初为向人施压买的),他低声嘱咐对方今天先好好休息。

一个吻落晨默眉间,两张脸缓缓拉开距离。

晨默的目光从Alpha明亮眼睛不受控制转移到其他地方,以前从来没意识到,刘催眠其实非常英俊,身形挺拔,五官俊秀,鼻梁高耸,唇形也特别好看。

毕竟再好看的皮囊,当里面灵魂视自己的Omega是残次品,是带来羞辱的麻烦时,面目一定会很可憎。

 

“默默,我出去一会儿。”

刘催眠终于从伴侣那拉扯视线下将自己拔出,起身快速走出去,他需要去帮帮“父亲”。

 

房间里只剩晨默一人,他将双手掩盖眼帘:

“对不起……”

一旁的垃圾桶里,是刘催眠之前为护他摔在地上的草莓,这份心意随突变和暴力烂在袋子里。

 

 

舞会开始前三小时,怡太太找上晨默,闲聊间突然跟他提起:

“你今晚最好一直跟二少在一起。”

没头没尾一句话,晨默居然听懂了。

 

——这才有了那套过于进攻的服装,才有了他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怡太太希望将晨默摘干干净净,她自己却早有死志。

 

他俩确实是旧识。

怡太太那时比现在更年轻,已经是一间著名酒吧老板娘,晨默任务受伤期间,曾得过她庇护。

两人就此结识,后来怡太太被一群达官贵人围攻,领头人正是当时风头无两的甄能源,作为甄总私人保镖同行的晨默,选择回报那份恩情,走出来替她受过。

 

晨默与怡太太并不属于同一个阵营,但并不妨碍他们彼此掩护和保护。

这已经是一种无言的默契。

他不知道这个身处特殊机构的漂亮女人这次任务到底是什么,但能从女人看向他那眼光里看到告别之意。

 

 

夜半时分。

刘催眠离开房间不足一刻,浅眠中的晨默听到动静,敏捷爬起。

他紧贴墙壁靠近雕花阳台,黑暗里与楼下逃亡至此的怡太太目光相遇。

 

晨默将人拉上二楼阳台,怡太太压紧的伤口在出血,晨默伸出手要去看,被她将手压下,拉着他几步走进浴室里,打开的水流冲刷掉不断滴下的血迹。

 

怡太太的任务是于今夜杀死刘睡觉,不惜一切代价,不惜暴露身份。

原本她想利用刘大少对她的觊觎,暗中约其到花园私会,哪想到这次黑帮的复仇行动令刘市长变得谨慎,竟暗中加派保镖保护他。

刘大少被怡割喉,捂住伤口倒下的瞬间,枪声响起,毫无防备的女人中枪,只得仓皇而逃。

她利用地形和毒箭杀死了追杀的人,再将人顺势推进附近喷泉里。

但之前那一枪已经引起周围巡逻人警戒,寻声赶去的人很快发现流血身亡的大少爷,打手们倾巢而出,而后布下天罗地网。

 

怡太太知道她不该去打扰晨默,但慌不择路下还是跑到这栋楼房下,而晨默再一次对她及时伸出手。

 

怡太太口述交接暗号,她今晚凶多吉少,只能寄希望晨默能如实帮她把机密带出去:

代号『木匠』的花匠死了,这是她师弟,也是同僚。

尸体近日被冲上海岸,死因是清醒状态下双脚绑上石块,双手于身前打结跳进海湾里,身体残留痕迹显示,这位特工没有任何经历打斗痕迹。

这是怡太太安装在市长办公室里窃听器得到的讯息。

刘市长的指令是派手下去查凶手到底是谁,毕竟女管家确实是他安插的眼线,而二儿子别墅里那个年轻花匠是国安局的人,他也心知肚明。

他的眼线死了,当初曾以为是国安局出手,直到现在国安局的人也死掉,并不是他的手笔。再加上当年那个帮派突然死灰复燃,这令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好在,刘一手总是留一手,他还有底牌,哪怕是上面那位,应该也不想鱼死网破。

 

 

“我希望你转告W,让他找出凶手是谁。”

W,是国安局安插在其他政府部门另一条暗线,他们彼此独立,但有紧急联络方式。

为什么是W去查,而不是他们三个背后同属的组织?

怡太太看出晨默无声的疑问,毫无血色的脸凄艳一笑:

“MSA不会去‘查’的,毕竟那个凶手正是靠悄无声息杀死‘木匠’,才拿到上桌的入场券。”

她心寒,为组织卖命多年成员的死,在那群人眼里也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筹码,不知道自己为之奉献的一生,付出的一切到底值不值。

好在她也所剩无几了。

 

怡太太交代完,在这栋房被团团围住前跳窗逃跑,晨默目送她远去,知道这应该就是最后一面。

哪怕早已习惯面对生死,甚至并不执着于自己存亡,对待离别,他始终还是不习惯。

 

 

背靠床头的晨默将自己的脸埋双手里,不远处喷泉那里,传来砰一声枪响。

对不起。

这一句说在心里。

他知道杀死“木匠”的凶手是谁,只是不敢相信,这个人在这场吊诡风波里竟然已经走那么远,罔顾人命只为顺势而起。




评论(18)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