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色·

【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然晨] 身怀六甲 06. 共舞

配对:Alpha刘催眠 × Beta变Omega晨默

(本文开始时刘失眠23岁 晨默30岁 B世界刘催眠41岁,其他见合集里⤷前文 )



6.共舞


刘睡觉又在拉着刘催眠聊天。

自从这个聪明弟弟在老爹面前替他说情,又帮他摆平那堆烂赌债以来,刘睡觉越发相信,甚至是依赖这个弟弟。

 

这是在庆祝刘催眠成功标记自己Omega的舞会上,他的Omega晨默,甚至不配拥有姓名。

这堆处于社会顶层的有钱人,哪怕是大太太养的卷毛狗过生日,也能找到名义开舞会,是以刘催眠内心鄙夷的同时,并没重视。

 

话题说着说着,又转回到晨默身上,刘睡觉哪怕在刘催眠“暗示”下转移了性趣对象,但滥情的Alpha本性,还是让他忍不住对弟弟的漂亮 Omega品头论足。

“我说,你都已经完全标记他了,我看你们平日相处,他对待你怎么还是不像妻子对待自己丈夫?”

刘催眠品着红酒,精致的玻璃杯在他骨节分明手掌上端出十二分优雅来:

“你不懂,这样才别有风味。”

带着性别偏见的刘睡觉确实不懂,但他现在十分相信“二弟”的话,加上以后还要仰仗他摆平其他麻烦,是以言行方面,都不敢去得罪。

“……好吧我不懂,我是还没娶老婆,但肯定不会找处起来像朋友的那种Omega,Omega还是娇娇滴滴小鸟依人的最好。”

刘催眠自动忽略这个便宜大哥的偏好(丝毫不感兴趣),他在回味他关心的那句话——

朋友吗?

如果换个世界,离开这该死的性别,他与晨默说不定真能做朋友。

或许作对同性恋人也不错,至少晨默看起来不会是那种死缠烂打、被抛弃就要自杀的疯子(他曾遇到过好几个),等厌了可以和平分手。

 

正思考着,人群里哗然,抬头去看,只见晨默穿着全套修身白西装,从铺着红毯的环形楼梯上下来,做了头发,刘海于额前回扣,左耳还戴了耳钉,是颗小巧红宝石。

这西装很有设计,从正面看刚好在腰部两侧镂空,露出里面清晰的腰线,薄薄的胸肌明显挺立。

刘睡觉甚至往前倾走了半步,想起什么又止住,回头看刘催眠,年轻男人沉默凝视自己伴侣那双幽深的眼眸,仿佛能透过人皮囊深入灵魂。

 

晨默径直走向刘催眠,在对方毫不掩饰赞叹眼光鼓励下,这次踱地气定神闲,上翘的嘴角隐约泄露出一点俏皮的鲜活。

Omega走到自己Alpha身前几步,微侧身,刘催眠这才发现不光腰侧,后背大面积肌肤都裸露,颈后一条细边黑带将左右两片布料凑拢,露出晨默强劲又不过分的背肌,看起来既顺滑又富有肌理——这露背西装在后背形成桃心,又在腰间收束。

哪怕不以性的意味来看待,这Omega也足以赏心悦目。

 

恰临舞会开场,华尔兹舞曲响起,刘催眠将手中红酒塞到刘睡觉手上,脱掉过于随便的牛仔外套,就着里面黑色衬衫对晨默一掬:

May I?

晨默点头的同时,他已贴过去,手自然揽上那细腰。

这姿势不合礼数,晨默不动声色将搭在腰间的手拿下去,一个移步到舞伴正面,四目相对。

刘催眠只得配合他相互行礼,而后再次贴近,两人双臂共舞。

肌肤矜持的触碰带来一种特别的体验,他们四只脚像两只脚一样使用,交互配合默契满分,仿佛灵魂也随之共舞。

 

就像学过红酒品鉴一样,晨默学习过几乎所有上层的社交礼仪,当然包括交谊舞。

因为原本是性别更宽泛的Beta,他男女舞步都跳得非常好,反观刘催眠,能看得出并未受过专业训练,但自有他怡然自得味道。

晨默跳女步,配合刘催眠将开场曲跳得优雅又随意。

 

一曲毕,爵士舞又起。

这次换晨默领舞,刘催眠跟舞。

他们跳得更即兴,动作更贴近摇摆舞,没受什么拘束。

两个人一时贴近一时又远离,一时在拥抱,一时则拉着手转圈。

他们前后摇摆着抖动臀部和肩膀,欢快的音乐将彼此那张快乐的脸,深深映进虹膜再刻入脑海。

如果说有自然心动的开始,这便是。

 

这支舞没跳完,刘催眠已经拉着晨默的手从侧门逃离。

起初小跑,后面越跑越快,晨默就这样顺从被他牵着,始终只差他半步。


🍊 



*

 

刘催眠在开放式厨房里洗草莓。

现在能源危机,星球上物资紧缺,虽然不包括爬到权力顶端的这群人,但自然生长,而不是培育室里面化学浇灌出来的应季水果,仍旧难得。

 

晨默还在睡。

之前刘睡觉跑到他们房外听动静,给刘催眠逮个正着,贼心不死的大少爷这才托词,这星期有机水果配置下来了。

 

净化水管冲打在刘催眠手上,鲜红莓果每一颗都饱满欲滴,在他手心里舒展身体。

刘催眠并没有戴结婚戒指,他曾在半山别墅找过,没找到,估计早已被这个身体上一任主人给丢了。

但他右手小指习惯性带着尾戒,去遮盖住这具身体上并不存在于那里的疤痕。

 

这种事情本来有下人做,刘催眠想自己动手,洗干净好带回去给晨默。

这样的行为令他回想起八岁那一年,养父给他找了一个家庭教师,因为他不愿意去学校。

后来那个家庭教师多了别的想法,总会在补习完之后找理由留下来。

有一次这个女人买了一篮草莓,兴冲冲跑到厨房里去洗,刘催眠问养父,这个女人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擅长发现人的阴暗面,却从来不懂感情。

养父跟他说,有时候当人喜欢上另一个人,就是会做一些平常不会做的事。

刘催眠记得当时很快下结论:好蠢

但他的养父看起来并不赞同。

 

他差点就有一个不太喜欢他、又怕他的养母,这对之后待遇没任何益处。

好在这个女人真的很蠢,后来居然跟前男友纠缠不休,还被养父捉奸在床。

幼时的刘催眠只起了一点微不足道作用,那以后,养父再也没将任何适龄女性带回家里。

 






评论(12)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