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香菇

EC一生推 | HW | 宇宙夫夫 | 哈蛋 | TSN | 苏美 | 蝙超 | AL ,圈地自萌。SY抽了只能赖这里了!

用蝙超的方式打开《正义联盟》

总结得非常明晰到位2333333

DNX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涉嫌剧透大家避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确定你要看下去吗











我知道大家看完BVS多半是抱着吃刀的心情去看正联,果然我们还是太年轻了,官方这次简直是:



首先就是你蝙在哥谭日常打击罪犯,引那个异魔,噼里啪啦一段,然后本来打完就准备收工,突然一位兄台:哎他们就是看超人不在了都跑出来了。


我:




你蝙留下一个心痛【没有】欲言又止又严肃的侧脸。


接下来就是外星人要来了,大家开始找小伙伴。


你蝙先去说服海王,海王表示老子习惯一个人干【听起来很耳熟】


然后你蝙:你听过超人吗?他在跟我一起战斗的过程中死了


我:




你卖安利的方式,真滴肥肠有性格了。


果然


海王没有答应加入。




然后是小闪,还好小闪没几句就加入了,我感觉要是多扯几句,你蝙多半又要:你听过超人吗?😏


接着大家勉强凑在一起准备打boss,发现母盒可以毁灭也可以创造 。开始第一波令人窒息的操作,大家准备好


你蝙开始:我们可以用它救克拉克!


WW: 冷静点,人死不能复生,你要move on


你蝙:Steven死了,你封闭了自己一个世纪,不要跟我讲什么move on


我:




果然


WW抱以老拳


我:果然是超级英雄级别的吵架,扎心一定要扎到最痛!




你蝙:我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一定要复活他!


众人:👌好的吧,我们答应你,不要再和我们回忆克拉克了【并没有


阿福也来劝他,然后你蝙说了一大堆话,总结就是:克拉克可好了,我们来复活他吧!


阿福:要是克拉克醒过来不接受呢?


你蝙霸道:他会慢慢适应的。


阿福:




剧情走向你超复活,但是呢有点起床气,所以和大家打了一架,把蝙蝠提了起来,


你超:你不让我生!


我:




你超:也不让我死!


我:哦哦哦哦哦,误会了,你们继续


你超:Do you bleed


我:


看来这句话真的伤你很深


然后路易斯姐姐出现,你超把你蝙扔了 对扔了


扔了


扔了


我:


你蝙:我现在是真的在流血了【心在流血我懂得】


紧接着你蝙果然有脱臼,WW来帮忙:他可能会杀了你。你蝙:我很乐意一命换一命。


我:




脑内自动循环播放《如果这都不算爱》


接下来就是大家准备去最终战场打boss。大家一通打,BOSS正装逼呢,你超来了。


众人:😊


你蝙:😃


这应该是我见过你蝙穿蝙蝠装,表情最大的一次了。要是条件允许 我觉得他能当场给你超炸个真诚之心!


【世界】:DC江湖快马飞报!蝙蝠侠在俄罗斯对超人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蝙蝠侠对超人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想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俄罗斯共同见证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众人:




紧接着你蝙给你超安排了一个有点危险的任务,高能开始


你超【无辜中带着可爱中带着端庄中带着娴静】:我就知道你复活我,不是因为喜欢我。


我:





我靠你怎么那么会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会啊啊啊怎么那么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N


然后你蝙开始结巴:我……没有……不喜欢……你


我:




你是我遇到过最坦率的蝙蝠侠!


以上你超的表演,希望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学起来,以退为进,表情要端庄可爱,语气要带着反问。那你也能找个钻石王老五,就算死了也把你当个宝!


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钢骨和你超要分开三个母盒,能量冲击有点大,两个人都给摔了,你蝙也被冲击摔了,人还没有爬起来就:克拉克!


钢骨:



最后,BOSS死了👌大家站在一起超级英雄大合照。红披风交织着黑披风。





最后的最后,你超搬回老家,你蝙去帮忙,我看他还去扶了一下沙发。




你超:这房子被银行收回去了,你怎么弄回来的?


你蝙淡定:我把银行买了。



你超:


你蝙:直觉反应


你超:




以上你蝙的表现


各位……也是学不来的了,我们还是看他泡超人吧。


这次对官方粑粑我只有:



总的来说这部《正义联盟》你蝙对你超:





蛋蛋好样的👍🏻

Rowan🎃席北:

脸叔:我跑了6000英里来宣传这部电影,但我啥都不能说

蛋:(¯﹃¯)但你好看呀~

时机奇怪也要尬一波表白!、

就是爱表白!

雷神3锤绿不吃一发么?最萌身高差什么的!为什么越萌越冷门了,粮一点都找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查蛋!

Rowan🎃:

叔叔眉头一皱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甜炸了!心疼梅林💔戏里戏外都

可循环纸张:

好的戳胸肌👍甜爆

天哪蛋蛋无敌可爱😍😍😍迷弟眼神也是没谁了

可循环纸张:

去韩国宣传,那也快来中国了吧
第三张马强被夹中间了好可怜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荷兰弟好可爱ớ ₃ờ

这个东西超难吃:

漫威:哈哈想不到吧!

普鹾科菲耶夫:

402的结尾比那个拥抱还要浪漫的地方在哪儿呢,在结尾Sherlock跟John说:“我想我们或许也都只是普通人。”,之后John毫不犹豫地说,“连你也是?”。
Sherlock的答案是,“不,连你也是。”

“我是毋庸置疑的普通人,而你绝对不是。我的生命一向平淡,但你是那个最绝对的不凡存在。”
“如果连你也平凡呢?这该多么可怕,如果连你也是个普通人呢?”

他们两个都不约而同地这么想。互为彼此脑海中最不可能平凡的那样一个存在,互为无需思索的那样一盏灯,互为百忧解。

我想象不到比这还要浪漫的事情了。

因为2(前传)远不如1好看啊!各方面!!

盆栽烧香:

虽然看完了2但还是沉迷1的我qwq
瞎几把画个莉安…本来想把一川和大哥也画上然后我突然颓废x
画不出莉安万分之一的好看qaqqqqq.